瓜兮兮你不要再吃了

叶门

02.10喻文州18岁生快!
今天我们的小队长成年了呀www
To喻文州
很矫情的说
你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很庆幸还在你青涩的时候就喜欢上了你
有的时候会想
还好你是书中的人物
不然我哪能看到这么全面
这么真实的你
很多喜欢的人
都觉得像神一样触碰不到
可是你啊
让我真的感觉到
你像一个成熟的哥哥
引导着我
期末的时候
真的是你鼓舞着我
每次学到想要放弃的时候
就想起你
想想你那些年经历过的
就觉得这没什么
因为我所经历过得
远远比不上你
很多年后的你
冷静睿智又温柔
当然现在你也是这样(笑)
不过呢
你会随着时间的流逝
变得越来越好
越来越让我喜欢
我……
我真的
很喜欢很喜欢你

我会陪着你
度过许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温文尔雅的队长
生日快乐
我爱你
永远
感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评论

热度(4)